❤LoVe❤lOvE❤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对不起....宝贝 ^^

这么大....
吵了多少次架....
跟妈咪....
爸吡.....
弟弟.....
妹妹....
滴都有份....
甚至所谓的“好兄弟”....
但这些并不算什么....
反而越吵越爽....
越吵越high....
越闹越乱...
到最后还是没事收场....

今天却吵发生了不一样的事....
今天旁晚原本我和她吵架了....
还吵得蛮惨滴....
就因为我的一句话....
伤了她....
对不起.....宝贝

其实....
刚才我是说笑滴....
我怎会这样对你呢??
只是我没想过那一句话竟然伤得你那么重....
宝贝
....我不是故意滴....
其实.....
我不能停止一秒的不想你....
其实....
想念你早以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宝贝
....
虽然最后是你跟我道歉....
不过话说回是我的错....
道歉的人是我....
你不是自私滴....
你的关怀我感受到滴....
是你没发现....

宝贝
我是爱你滴....
永远....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