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原来我跟他写滴差不远 T.T

虽然抄来滴但还是看看吧....



这是等你找我的第几个夜晚,已经记不起了,

似乎这就只是一种习惯,就算知道没有结果,

依然会傻傻地等待那一个短信,那一通来电,

等到自己的身体真的受不了了,真的睡了,

却还能在睡梦中朦胧的打开手机来看看,

为的只是不要错过任何与你相处的机会...

其实你都知道我在等你,否则你也不会打给我,

其实你都知道我很在意,偏偏你对我却不在意,

你可以忍心地让我等待,在你想起我时才找我,

我不会和你计较,甚至还会为此而深深地感动,

当你不找我的时候,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不起来,

问自己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样爱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每当你没有找我的时候,每当你让我伤心的时候,

每当我一个人等待的时候,每当我想起可怜的自己时,

总会不停地问这自己这么样的一个傻问题,

给自己无数个讨厌你的理由,想要狠狠地离开你,

可只要一见到你,一听见你的声音,

就觉得这一切,其实都还是可以原谅的...

再多的痛苦,只要你的一句关心,就不再感觉到痛,

再多的等待,只要你有给予回复,就觉得一切值得,

再多的怨言,只要你是真心爱我,就觉得无怨无悔,

原以为自己时潇洒的,遇见你以后才懂得,

原来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根本就不可能潇洒,

潇洒只是对那些无关痛痒的人士...

多少次想要离你而去,多少次都舍不得离开你,

多少次想要与你分手,多少次分手被吞到心中,

多少次想要对你狠心,多少次都选择对自己狠心,

一见到你的时候,自己对自己说好的话都忘了,

只知道此刻的你在我身边,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爱我,就多陪陪我吧,

我不相信爱一个人,你会抽不出时间,

我不相信爱一个人,你不想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感受,

我就是为了你放弃了自己的时间的那一个...

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切都已不再重要了,

因为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要的只是你一点点的关心,

我要的只是你一点点的在乎,

我要的只是你一点点的时间,

至少让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至少让我我继续傻傻地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